Nlskxm

❤丹相关❤碗
全职叶攻 叶all主吃叶王叶韩叶翔叶平
其他叶攻西皮也吃 冷西皮爱好者

叶包叶蓝不太吃 修伞友情 小鲜肉们下不去手

拒绝叶皓叶陶

[叶翔]生活那点儿小事儿

*就是写了写叶翔那点儿虐狗日常x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有点平淡

*自以为很甜qwq

*我脑海中的他们俩是嘴上有点欠扁但是其实温柔的不行超宠爱人男友力max的叶x偶尔熊孩子大多数时候还是很可爱喜欢了就努力追用心对他好的翔,试着写了写 希望没有ooc

*叶神生日快乐~

1.

要说荣耀联盟这些年最出乎意料的是什么?

不是嘉世倒台,不是兴欣夺冠,当然也不会是周泽楷竟然在镜头前说了超过十个字的一句话。

而是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了。

轮回众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是一脸的WTF,相比较来说,周泽楷多说一句话这种偶尔在队内也会发生的事还算得了什么?

哪怕是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了,恐怕都没那么不可思议,好歹十年对手相爱相杀听起来也挺合理的不是?

可是孙翔是谁啊?从叶修手中夺走一叶之秋、屡次三番站在叶修对立面的人啊!若说叶修这人脾气够随性,对此不以为意,可是孙翔自己呢?

谁不知道孙翔自打接手一叶之秋以后,对叶修整个人的态度都变得魔怔了!先是在豪门嘉世时被叶修打败,再是因为角色的执念,孙翔一直想要战胜叶修却屡屡失败,叶修真可谓是孙翔心理一根刺,至少轮回众人没少看见孙翔一脸复杂的盯着以前叶修操纵一叶之秋时的视频以及君莫笑的视频暗暗磨牙。

这人对叶修的执着简直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

嗯……等等?

轮回众人想到此处,突然有一种接近真相的错觉——

这难道是那种……因为太在意……然后在意变成了爱意……这种狗血的发展??

再看到坐在电脑前愤愤对着电脑显然又被某人逗的炸毛的孙翔……

他们都没脸告诉孙翔他嘴角时不时上升的弧度实在像是一只炸毛后被主人安抚了的小狗。

众人顿时觉得真相就在眼前。

好吧跳过个中缘由不谈——不管是怎么个心路历程吧,总之现在孙翔简直被调教的服服帖帖,训练之后闲聊时经常听到他对叶修的抱怨——那真是三句不离叶修。众单身狗表示我们真的快被闪瞎了,孙翔大大求放过好吗!!

那么叶修呢?

以江波涛为首的轮回众眺望天空,想起某天他们撞见叶修到轮回这边接孙翔,自然而然拽过孙翔的手握在手心,嘴上叼着烟头表情慵懒的朝这边打了个招呼:“哟,二翔我就先带走了,小江不用送了。”

“喂叶不修!都说了不许叫我二翔!”孙翔不满。

“好好好孙翔大大,我们回家?”叶修不在意的笑笑,众人蜜汁感觉到了一丝宠溺。

“一路顺风。”江波涛挂着完美的微笑盯着两个周身似乎都散发着粉色泡泡的身影,收获了被闪瞎狗眼的轮回其他人崇拜的眼神。

他们选择性无视了远处即将走出他们视线的两个人交换的那个带些浓情蜜意的吻。

2.

两个人确定关系以后并没有打算瞒下来,待征得双方父母的同意之后,两个人选择了向粉丝们出柜,也进一步算是宣誓了彼此的所属权。

曾经有发布会上记者曾问过叶修对孙翔什么想法,当时叶修没做多想便答:“孙翔很好啊,我喜欢。”

之后有人谈及对于孙翔和一叶之秋的那些纠葛,叶修只是笑了笑,神情间竟闪过一丝感慨:“现在想想,没有一叶之秋,我们大概也走不到这一步。世事难料。”

“那叶神你不怕两个人未来会遭遇什么挫折吗?你觉得你们两个会一直这么好下去吗?”自然也免不了有些记者略显刁钻的问题。

“谢谢关心,我们很好。”叶修却是不太在意,他看了眼身边的孙翔,扬起一丝微笑,“未来也将一直好下去。”

3.

兴欣夺冠的那个晚上,叶修宣布了退役,至此失去了踪迹,就连兴欣的众人都不知道去向。

唯一看上去知情的苏沐橙却不透露半点风声,直教联盟众人难受心痒。

孙翔却在那时找上了苏沐橙。

那时的两人还没有确定关系,不知道怎么开窍的,总之那时的孙翔单方面确定了自己的心情,并且决定付出实践。

没有在意苏沐橙冷淡的神色,孙翔第一次低下了高傲的头颅,低声下气的询问着叶修的踪迹。

苏沐橙脸色复杂,对于孙翔,她实在是喜欢不起来——虽然孙翔不是赶走叶修的直接关系人,但是凭着一叶之秋这层关系,苏沐橙也不想给他好脸色。

但是看到孙翔这么低声下气,苏沐橙也是吃惊的很,她不经意的皱了皱眉,属于姑娘的小善良还是让她犹豫良久将叶修的去向告知了。

回家?得知真相的孙翔愣了愣,突然有些恍惚——大概要怪那人太独立太强大,每每在他面前都仿佛永远领先他几个脚步,他竟然都忘记了他也是一个知冷暖的、有血有肉的人,有家,有家人,有自己的生活。

只是认定了自己心情的孙翔也不是个轻易改变自己主意的人,得知地点以后,他郑重的向苏沐橙道了谢,便提上准备好的行李踏上了前往B市叶修家中的旅途。

再然后就是荣耀世锦赛上,每一个到场的职业选手全都知道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了。

众人八卦之心沸腾着,当事人却是一个含含糊糊吱吱呜呜,一个答非所问顾左右而言他,实在是让一竿子想八卦的职业选手心痒难耐。

不过在目睹了叶修孙翔两人同进同出,孙翔会在饭桌上精心挑选叶修喜欢的菜扔进叶修面前的碟子,叶修则会在孙翔训练累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以后轻手轻脚的把孙翔抱回宿舍——至于178看着瘦瘦弱弱的叶修怎么把185看起来很结实的孙翔抱回屋里,这个略过不提——等等一系列有琐碎又闪瞎人眼的相处,众职业选手木了。

特别是在听到孙翔开始叫叶修“叶哥”以后。

4.

叶修早起的时候总喜欢坐在床边发一会儿呆,难得的迷糊和他平常大不相同。

孙翔在轮回养成了早睡早起进行晨跑的习惯,秉着为叶修身体找想便准备天天叫叶修一起早起锻炼。

叶修自然是拒绝的,但架不住孙翔磨他——天知道这个平常缺根筋的小孩怎么琢磨到他对于爱撒娇的小孩(特指孙翔)最没辙这个定理的,又是怎么拉下脸皮在他面前连形象都不要的——总之在孙翔可怜兮兮,撅着嘴一脸“叶修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注视下,叶修妥协了。

之后看到孙翔一秒钟恢复原样,脸上还有掩盖不住的得意的时候,叶修肯定了这孩子身后必有高人指点。

前面说到叶修早起喜欢发呆。

对于孙翔来说,那个时候的叶修绝对是他眼中最可爱的时候了,每天乐此不疲的生拉硬拽让叶修起床,这件事儿给了他不小的动力。

他可以在那个时候尽情的折腾叶修,比如问他“你喜不喜欢孙翔”,叶修会看他一眼,还没睡醒的脸上扯出一丝浅浅的笑意,然后点点头,配上头顶乱糟糟的鸟窝,那模样简直可爱到爆炸!

再比如他可以轻轻吻上那张不薄不厚的唇,那平常总是爱说些让他炸毛跳脚的话的唇其实柔软且形状漂亮,懵懵的,乖乖的任他作践的样子也让孙翔喜欢的不得了。

这种乐趣在平时的叶修身上可真的是难以找到,当然了——往往这样做的下场就是被清醒过来的叶修一顿收拾——比如说各种言语调戏和被逼出卖色相甚至严重点需要失身……嘘!

不过孙翔大大仍旧乐此不疲,即使免不了收获一阵腰酸背痛,第二天仍旧精神满满活力满满的调戏刚醒的叶修。

叶修对此也没辙,不过他倒也并不在意,权当送给爱人的小福利,再说,还能得到美妙的回报,何乐而不为?

今天的叶修大大心也很脏呢。

5.

如果说刚睡醒的叶修大大特别迷糊,那么生病了的孙翔大大则会变得特别脆弱。

平安夜那天,孙翔先是跟叶修讲自己圣诞节要回家,拒绝了叶修过来陪他的意愿,把他打发回家去看父母,然后独自一个人扯了行礼从上海跑到了北京,准备给人一个惊喜。

北京的天气比不上上海,夏天闷热,冬天干冷,上海多是嗖嗖的阴冷,而碰上大风天气的北京,你就要祈祷在风中少呆些时间了。

寒冬腊月,饶是对北京的天气已经有了预估,还是让孙翔冻了个措手不及。

下了飞机的孙翔便知道自己穿少了,紧紧裹着身上那件为了耍帅穿上的到也不算薄的长风衣,孙翔有些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拿件厚的羽绒服。

好巧不巧,又赶上了下雪。

平安夜的票意外的不太好抢,等下了飞机已经到了10点多,外面黑压压的,只有机场照明的灯光晕染着,人不太多,除了一起下机的旅客就只有一些值班的工作人员了。

想着自己反正年轻又身强力壮,提取到行李之后,孙翔便自己到门口排队拦了个出租车。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孙翔就感觉到寒风一股一股的往衣服里钻,进到暖烘烘的出租车里的时候,孙翔舒服的长出了一口气。

出租车停到了叶修家的小区门外。

由于是高档小区,外来车辆不准入内,出租车停在了外面,孙翔认命的提着行李下了车,站在小区门口的时候……傻了。

平常他们大多住在两个人在轮回附近租下的小公寓,这个地方也就上次他英勇的跑来追人的时候拿着苏沐橙给的地址来过一次,孙翔站在原地想了半天都没想起来叶修家的楼号和单元号——这小区又大得吓人,孙翔进了小区门,在自己找和暴露惊喜打电话给叶修两者之间倾斜了一会儿,最终败给了寒风和大雪,跑到了小区人工湖边上的亭子里避着雪,用冻僵了的手指费力的拨通了熟悉的电话。

“喂。”电话那边传来叶修独特的嗓音。

“喂……叶哥,我在小区里面。”孙翔吸了吸鼻子,觉得自己可能要感冒了。

“?小区?哪个小区?”叶修惊。

“就你家那个小区……”孙翔顿了顿,“不过我好像迷路了……”

“这么大雪!你在哪?”叶修那边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大概是在穿衣服。

“湖边的一个小亭子。”孙翔觉得脑袋有点儿疼,“快点。”

“我就来。”

“嗯。”孙翔哼出了一个鼻音。

“开免提,放兜里。”叶修嘱咐,“怕就和我说说话。”

“不怕……就冻的有点张不开嘴。”

“那就闭着嘴,我说,你听着。”

手机里传来叶修柔和的嗓音,孙翔把手机放在兜里,安心的听着熟悉的声音,时不时的嗯嗯啊啊的回上一个单字,乖乖的坐在亭子里,抱着臂冻得直哆嗦。

叶修老远就看到缩成一团的孙翔,一米八几的小伙子看上去有点儿可怜,他几步跑上前,就看到衣着单薄的孙翔坐在那儿,鼻头冻的红红的。

“叶哥……”

“怎么穿这么少?”叶修皱眉脱下了身上厚厚的羽绒服,不由分说的按在了孙翔的身上。

孙翔刚想推脱说他不冷,就没骨气的被羽绒服里传来的暖意俘虏了,那羽绒服热烘烘的,带着叶修身上的温度,还有淡淡的烟草气息,让他没来由的感觉到了踏实。

叶修给孙翔拉上拉索,确保孙翔整个人都裹得严严实实了,才拉过孙翔的行李,一只手不由分说的拉过孙翔的攥在手里,入手的冰冷温度让他心疼了一下,带着人边走边问:“来了怎么不说一声?”

“想给你个惊喜嘛……”孙翔乖乖的被拉着,被这个人关心,让他感觉自己都变得脆弱了,没来由的就升起了了一丝委屈,“都怪这破天气,真欺负人。”

“对对对,都是这天气的错。”叶修好笑的应和,觉得这人真是可爱透了。

“阿姨和伯父呢?”

“已经休息了,”叶修说着,又嘱咐道,“下次这么晚来一定要先通知下,如果我睡下了没听见门铃或者电话,你岂不要在外面呆一晚?”

“我又不笨!我会找旅馆的。”孙翔反驳,“再者你这不听到了吗。”

“好好好,你最聪明。”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这小子来找他,到的确让他又惊又喜了一把。

回到家的两人忙碌了一阵子,叶修放了热水把孙翔推进了浴室,给人换了套干净暖和的睡衣才一起睡下。不过这次孙翔还是病倒了,到了凌晨开始发烧,攥着被子哆哆嗦嗦的喊冷。

叶修起床到了热水,拿了体温计,又拿了凉毛巾和退烧药,折腾了一晚上,孙翔老实了不少,就只是缩在被子里,分明已经累极了,却睁着眼睛看着叶修忙碌。

直到叶修收拾完了回到了房间,孙翔稍稍挪了挪身子,眼睛红红的望着叶修,看起来困的不行。

“怎么还没睡?”叶修伸手摸了摸孙翔的额头,温度稍稍下降了点了。

“还冷。”孙翔不自觉的撒娇,“要你陪我。”

“好。”叶修应着,感叹了下这孩子生病了到变得难得坦诚又粘人,遂钻进了被窝,孙翔自觉地靠了过来,闭上眼睛像个考拉一样抱住了叶修,长手长脚的抱得叶修动弹不得。

叶修哭笑不得:“乖,放开点。”

孙翔噘着嘴,半晌才哼唧着放开了缠着叶修的腿,手臂却不由分说的搭在叶修的腰间。

叶修转身关灯,感受到他的动静,孙翔却搂的紧了点,他又微微张开眼皮,看着叶修:“不许走。”

“好,不走。”叶修笑笑,轻轻吻了吻孙翔的眼皮,“睡吧,明天醒来就好了。”

那天的孙翔做了个很美的梦。

————————————————
TB没有C...

评论(1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