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skxm

❤丹相关❤碗
全职叶攻 叶all主吃叶王叶韩叶翔叶平
其他叶攻西皮也吃 冷西皮爱好者

叶包叶蓝不太吃 修伞友情 小鲜肉们下不去手

拒绝叶皓叶陶

[叶韩]游乐场

[叶韩]游乐场

*笔者叶攻党,所以这篇叶韩,另外微叶all,不过放心这真的是叶韩x

*练笔用,求轻喷

*文笔渣,剧情走向生硬,有点矫情,人物ooc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就是想写写这两个人

如果看到这里还没走,那么——go

————————————————————————

“游乐场?”叶修有些愕然的反问。

“是啊是啊,难得来b市,明天又是万圣节,本来我准备和云秀一起去的,可惜云秀生病了,我去看看她,这两张票就送你啦,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抢到的,便宜你啦。”苏沐橙不无遗憾说道,然后眯眼笑了起来,“正好,你也休息休息,随便找个人一起好好玩玩吧。”

“我上哪找人去啊……”叶修汗颜,他多少年没去过游乐场了,再加上身边除了沐橙陈果他们都是宅男,游乐场……

“安啦肯定有人愿意和你一起去啦。”苏沐橙掩唇笑的意味深长,“倒是你想跟谁去?”

“我……”叶修想了想,“在b市啊,我去问问谁在b市好了。”

叶修说着开了台电脑登录了qq,点开了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有在b市的吗?有福利啊,在的扣1,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了啊!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在B市?不好好在你们兴欣训练跑那边干什么去了?还有有什么福利啊说出来让我们都知道知道啊!

王不留行:1

飞刀剑:111

木恩:1

叶下红:1

大漠孤烟:在

一枪穿云:1

石不转: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1

斩楼兰:1

君莫笑:哟,大眼儿首杀啊,明天有时间吗?

夜雨声烦:我靠!首杀明明是我好吗好吗好吗!我这么有存在感你居然忽略我老叶你的良心呢良心呢?

君莫笑:你在B市?谁让你废话那么多还不扣1 叼烟.jpg

沐雨橙风:心疼黄少

风城烟雨:心疼黄少+1

叶下红:心疼黄少+2

生灵灭:心疼黄少+10086 顺便1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都够了啊!!我是没在B市,不过老叶你故意的吧!够了你真是!信不信我现在就去B市我们真人pk啊!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靠!老叶竞技场来战!

索克萨尔:捶桌笑.jpg

迎风布阵: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再睡一夏: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居然带头嘲我?!队长原来你是这样的队长!还有周泽楷!昨天你还在s市上节目呢,今天你就在B市了,要脸吗要脸吗?

君莫笑:人小周的脸可宝贵着呢,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少天。

君莫笑:说正事儿啊,大眼儿你明天有时间吗?

一枪穿云:(๑• . •๑)前辈帅

王不留行:白天有。

君莫笑:谢谢小周啊,@王不留行晚上呢?

王不留行:……晚上微草一起约了要去ktv

君莫笑:哟,ktv?微草活动挺丰富啊。

君莫笑:那微草的可以排除了?我来看看……老韩?老韩你怎么跑B市来了?张新杰和张佳乐也在?这什么日子啊霸图的怎么都来了?

大漠孤烟:公事

石不转:最近霸图在这边拍代言广告。

君莫笑:可以呀,那老韩明天晚上?

大漠孤烟:有时间。

夜雨声烦:喂韩文清不是也没扣1吗叶不修你是不是故意的!!还有你这问了半天也不说到底干嘛有意思吗!说好的福利呢,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君莫笑:xx游乐场万圣节门票两张.jpg

君莫笑:说了是福利了,怎么样老韩明天一起去啊?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海无量:……

迎风布阵:咳,这画风怎么就那么不对呢。

王不留行:画风不对+1……顺便我还有机会吗

一枪穿云:画风不对+2  前辈,一起

无浪:画风不对+3

冷暗雷:画风不对+10086 话说韩队会拒绝的吧……游乐场什么的……

大漠孤烟:去。

海无量:林敬言大大脸疼不疼233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jpg 韩队居然答应了!

冷暗雷:目瞪口呆.jpg 韩队居然答应了!

无浪:目瞪口呆.jpg 韩队居然答应了

生灵灭:目瞪口呆.jpg 韩队居然答应了

沐雨橙风:恭喜韩队~

君莫笑:那就这么定了,明天晚上六点,车站集合。

叶修确定了人选开小窗就跑去私戳韩文清了,至于群里怎么个炸法,那就不是他关心的了。

万圣节当天,叶修拿着苏沐橙友情提供的手机踏上了“约会”的旅途,也幸好带了手机,不然这边地方那么大,找个人也是麻烦大了。

由于怕路上堵车,叶修提前了不少到了车站,便找了个座位等韩文清。

说起来游乐场这种地方……他真是好多年没来过了……叶修看着手里的票。

万圣节主题的……应该会有恐怖主题吧?叶修不太在意的想,他们两个大男人来玩恐怖主题的,倒是有些浪费了。不说他,光看韩文清也不像是会害怕妖魔鬼怪的人啊,果然游乐园什么的还是更适合汉子带妹子们一起来玩啊……

正想着,那边韩文清已经到了,正向他走来。

叶修看着他身后那阵仗,不禁一乐:“行啊老韩,到游乐场玩还有专车接送,不愧是霸图的,够气派。”

“正好顺路。”韩文清解释了一句便催道,“进去吧。”

万圣节这一天,特意来参加万圣节主题乐园的人多的很,两个人到了游乐园门口看到长长的队伍,几乎能想到里面人挤人的情况了,两个汉子对视了一下,都难得的无语了起来。

“唉……早该想到的。”叶修无奈,“不过来都来了,还是进去吧。”

“嗯。”韩文清点头应允。

“不过没想到老韩你居然会答应来游乐场玩啊?不像你的风格啊。”叶修点了根烟,颇有闲情逸致的调侃着。

“……”韩文清顿了下,“刚好有时间。”

“以前来过吗?”

“小时候去过一次,后来就没有了。”

两个人闲聊着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终于排了进去,到里面人果然更多,不过游乐场地方很大,虽然到处都是人,倒也没出现人挤人的状况,思索了一下,最后两个人决定顺着走,走到哪里玩到哪里。

因为是万圣节主题,整个游乐园都点上了南瓜灯,忽明忽灭的展露出那么点诡异的气氛,时不时有穿着巫师衣服或者白色鬼袍的人在街上游荡,路过摊子的时候,叶修挑了两顶尖尖的巫师帽子,帽子上面画着一张大大的笑脸,红色的弧度看起来颇有些诡异,叶修忍不住也笑了,拿过来其中一顶便扣在了韩文清的头上。

从没带过这种东西的韩文清想也不想便要摘下来。

“別摘啊老韩,难得来玩一次,别那么刻板嘛。而且你看我这可是付完钱了,不戴可可惜了。”叶修边说着边把钱交给了老板,一副交易成功反悔不能的模样,然后很是随意的给自己也带好了尖尖的巫师帽,

“幼稚。”韩文清如此评论到,但也没有再刻意去摘帽子,而是把被叶修歪歪扭扭扣上的帽子正了正,顺便也帮叶修整理了一下。

“嘿嘿,老韩,其实我觉得你还是适合扮个僵尸或者木乃伊啥的,老绷着脸怪吓人的。”叶修乐呵呵的看着一脸严肃带着巫师帽的韩文清吐槽道,果不其然得到了韩文清的一个白眼。

“废话少说,前面是鬼屋,去不去?”

“去去去,走,咱们打鬼去,正好试试新行头。”叶修严肃道,然后按住头上的帽子拽住韩文清的手就跑去排队了。

两个人一路走一路玩,因为要排队,几个小时下来,游乐园里的项目也就玩了一半,都是好久没来过游乐场了,两个大男孩玩着玩着,或许也是多年来的竞争关系,开始不服输仿佛在比拼什么似的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惊险的项目,鬼屋、海盗船、特洛伊木马、激流勇进等等,哪个刺激来哪个。

几个主题的鬼屋果然没有吓到他们,叶修全程淡定路过,甚至还友好的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韩文清则是全程没什么表情变换,这也就是鬼屋里面灯光黑暗,不然还真难说这一趟下来被吓到的到底是谁。

反倒惊险刺激的大型项目玩的两个人热血沸腾,等到他们从那条路程超长的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都是一副惊魂未定又兴奋的模样,却又看着对方习惯性的互喷起来。

“老韩你不行啊,脸都白了。”叶修啧啧两声。

“你也没好到哪去。”韩文清毫不客气的反驳,“刚刚谁在上面叫那么大声的?”

“哥那是怕你憋的难受替你喊出来!!”叶修狡辩。

“你要点脸。”韩文清不屑。

两个人盯着对方半天谁都不服输,最后也不知是谁突然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便像开了闸一般,两个人对视着哈哈大笑起来。

“老韩原来你也会笑啊。”叶修笑的合不拢嘴。

“废话。不会笑的那是面瘫。”韩文清也笑,常年看起来凶恶的面容都显得柔和了不少。

“你不说我还真以为你是个面瘫呢。”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笑容略微收敛,看上去更多的是一种忍俊不禁,带着些感慨似的,沉浸在某种感怀里。

似乎连带着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都难得变得微妙了起来。

“十点了。”叶修突然说道。

“嗯?”

“都说来游乐场一定要坐摩天轮………”叶修看了眼远处在黑暗中仍旧灯火通明显得耀眼非常的大转轮,又转过头看韩文清,唇边是还没来得及收起的笑容,“我们也俗气一回,坐一次?”

韩文清一怔,看着叶修唇边显得柔和非常的笑容,下意识的点了头。

两个人在旁人差异的眼神中登上了摩天轮,然后很突兀的,一种异样的安静席卷而来,二人之间微妙的沉默了下来。

他们静静的看着缓缓变小的地面,不相顾,也无言。

“老韩……”最终打破宁静的是叶修。

韩文清侧过头,发现叶修低着头,侧脸对着他,脸上的表情在灯光的掩映下忽明忽暗,只有唇边那一丝从方才起就没有消失的笑容看的真真切切。

心跳忽的就变快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挺笨的。”叶修的声音似乎都带了点笑意,“追人都不会追,还要沐橙做这个助攻。”

“不敢直接找你,显得自己很在意你,就在群里找人。”叶修说到这里,像是想到什么笑了出来,“不过沐橙也没想想,怎么看老韩你也不适合游乐场啊对不对。那些个项目,若是和姑娘出来,没准还能趁机发展一下暧昧,和老韩你来,感觉心里的竞争因子在叫嚣啊,不知不觉就成莫名其妙的竞技了。”

摩天轮此时转过了四分之一,余光中闪亮的建筑和娱乐设施显得虚幻又浪漫,只是此时的两人都无心欣赏。

“不过你来了,我真的很开心。”叶修说着,转过头看向韩文清,韩文清此时正认真的看着他,表情出乎意料的柔和,眼神中也带了些意味不明的色彩,璀璨的灯光映在那双平时总是显得严肃而强势的眸子里,竟让叶修觉得似乎着了魔。

他确实是着魔了,叶修想。

不然他怎么突然那么想不管不顾的拥抱他、拥有他?

或许是周围的景象太过烂漫,或许是头顶的灯光太过迷离,也或许是两人之间的氛围太过暧昧,难得的,冲动大于了理智,叶修想也没想,便冲动的说出了憋了一天都没说出来的话。

“韩文清,我喜欢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试试看?”

回答他的,是属于韩文清特有的,强势的吻。

头上的圆边尖顶巫师帽被这突然的撞击冲的歪到了一边,最终孤零零的滚到了地上,上面那张大大的笑脸似乎看起来也不那么诡异了。

叶修惊讶之余,带着笑意扣住了韩文清的后脑,毫不犹豫的加深了这个吻,这个吻包含了太多,暧昧的、缠绵的,甚至强烈的、带有竞争性的,是属于他们之间的情感。

此时的他们,只有彼此。

摩天轮恰好在此时转到了最高点。

含含糊糊的,叶修听见了韩文清的声音。

“我愿意。”

END.

————————————————

后记

“老韩,你喜欢游乐场吗?”多年后,叶修突然问起韩文清。

“一般。”韩文清说道。

“那你那天为什么会答应我来游乐场啊?”

“那天吗?”韩文清顿了顿,看向叶修的眼里隐约带了些笑意,“给你个机会。”

“我靠老韩你黑了啊!说好的霸图的汉子勇往直前呢?你早喜欢哥了吧?难道不应该霸气的直接来跟哥表白?偷偷摸摸暗恋这么多年搞得我被迫单身了多少年啊!不管了!今天晚上我一定要补偿回来!”叶修严肃道。

“滚。”回答他的是韩文清霸气的一个单字。

然后他们就一直过着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真.End
————————————————————————

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都是拿手机敲的字,感觉有点不够流畅,还有欢迎抓虫w

笔者自知功力不够深厚,剧情有点矫情,文笔也不太好,人物ooc,但是为了生贺,还是没皮没脸的发了
每次看到太太们那么棒的文就有一种自己撸文的冲动,不过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了,我忏悔orz

在lof上潜伏了这么久了,没想到第一次就献给了叶韩
他们真的炒鸡好!!有那——么好!

其实私下里有写……但是坑品太差,到现在只有这一个小短篇写完了,为了不坑人我还是决定有完结的再发,目前可能还有一篇叶翔待发,至于其他的我们有缘再见吧w

最后!!叶神二十岁生快!!!!爱你爱你你是最棒的!!!!!

笔芯

评论(1)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